好累好累好累

又事一篇很黑暗的網誌   為什麼這麼BZ了還要打網誌

因為我就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哼 哼 哼

等等要洗衣服     還要洗澡   這真是累人的事情,尤其冬天洗澡好冷  洗衣服更冷

洗完我都想睡覺了>"<

還有那多到爆炸的急症    我看讀完我都要進急診室了>"<

還有快要看完的英文    這我比較不擔心   但是還是得看>"<

放學後去操作攝影機    我弄到快睡著   不想動   但是不得不動

天阿...我的頭竟然這時候給我痛了起來   雙側太陽穴像是有東西在鑽動    嗚嗚.....

坐上惠珊的摩托車      有種想哭的慾望     我想大哭>"<

怎樣才可以無憂無慮阿         ㄚ夯夯夯夯夯(這是大哭的意思)

抱怨完了 要開始看書了     再見!

==================================================

翹課後就像再翹    真的不能對自己太好

假日快來 我像要睡到自然醒.....

(上面一坨綠色的東西是跪在地上哭泣的小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