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好笑...今天接你電話我超緊張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憑這幾天身邊的人和我說的話

我和你說...還沒有說的時候你就

劈來一句.....你暗戀我喔?

像鬼的同學.....你是從以前就有降子的錯覺嗎?

有點好笑.....我像ㄇ?

連和我不熟的同學都誤會(很熟的也誤會)最近的事情.....你不要再讓他們誤會了拉!!!!

我已經被講了一星期了> <

還有....你要加油呀!!!

我個人覺得你和她沒有什麼交集?!

你是怎麼有勇氣下定決心的!?

很好奇.....告訴我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