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同學都很愛挖八卦ㄝ!!!

有這麼想知道喔?

也有心機種的人一直在巡邏?!

很恐怖....害我想說八卦都要很小心

不然就死定了....上次差點被姊妹們殺掉!!!

看到姐姐都回應那麼多

我告訴你喔...我的想法和你一樣ㄝ

雖然我上次說一切都是未知數.....而且我也不確定

很保守的估計.....可是心中好像有一點點答案

什麼事情都和你說...你可要幫我保密呀!!!

有時候也很煩....我沒有她那麼猛...我不會衝

我現在沒有電腦...偶而上上圖書館打打網誌

好像與外界有隔閡...但事實上...姊妹們的八卦讓我不至於無聊

讀書.....是我現在要做的....一定要做的!!!!

我知道壓抑的感覺不好受.....但是經過我這幾天的思考

我選擇===>壓抑......因為事情全部爆發

亂...亂...亂

我會沒有思緒處理我的課業......

你懂ㄇ?!懂我的意思吧?!相信你沒有那麼笨

如同上一篇所說....我已經知道事實是什麼

真的....我知道.....因為你變了!!!

變陌生..變尷尬..變的我不知道如何說話

想用簡訊化解....好像.....不太管用

因為面對面...會很奇怪對吧!!!!

要加油.....像以前一樣

就像以前一樣就好.....這是我這幾天下來的想法

會改變嗎?

我也不知道ㄝ....趁現在我在家...盡情的說我的想法

就是降子......

同學姊妹們.....看看就好

不要再問我了.....知道嗎?

你們可以觀察...可以看

請不要多嘴

雖然我愛說八卦.....但是我是說我自己和我姊妹允許的事

不要在私下討論

有時候你們討論很大聲是真的

知道我在說誰吧...不要我公佈名字喔!!!

聽到沒...大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