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悶喔!!!莫名的悶

好像和國三那時候一樣...眼前一片茫然!!!!

==============================================

昨天夢到情書.....我的寶盒裡...有好多卡片宣戰書還有情書

哈哈哈....這年代還有誰要送情書

及時通代替了它吧?

================================================

你知道ㄇ....如果身邊的姊妹和我說的是事實!!!

那我想...我已經知道事實是什麼?!!!

我看到了...我感覺到了....我什麼都知道了

如果.....它是事實的話!!!!

其實我很高興....我在感覺事實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很確定

但是....我會照著感覺走...畢竟

原則對我來說好像不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