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老師的部落格上   看到老師proud of ㄚ典學長

什麼時候.....會有人說 proud of you

我沒有大志....

有夢想 但卻不積極實現 總認為那些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恩........大姐為了未來而衝刺

我呢??!!

像小孩一樣在這發無聊沒意義的牢騷

但是 要去實踐那些夢想 我也會proud of me

人 可以過活之後 就會想要 好生活    錢   美食  好多好多慾望

我只想要一個工作 養活我自己 有零用錢給爸媽   有額外的錢做一些小娛樂

這樣我就很滿足    所以 我是不是常常都放任自己

我應該要有憧憬 要有動力

哪天 我要proud of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