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

和姐姐約好講電話。。。。我忘記約好十點

我口很渴。。。我去7-11買飲料!!!

回來電話響。。。哈哈哈!!姐姐說我很喘

因為爬樓梯上三樓   臉紅心跳不是有男朋友   是爬樓梯= ="

每次一說話就笑笑笑   而且說很久

今天。。。一個小時整

小倩 靜儀 班班  ㄚ口 惠珊  進進出出被我下好幾次

因為我站在門口聊天  哈哈!!

ㄚ ㄎㄟ 啦 我願服從   這是國小童軍的小狼宣誓

我忘記小蛙耀說什麼?!

好懷念唷   說著說著  又說出親戚的生活發展!!

吼。。。大家長大都不一樣了!!  

姊姊的課程很妙  我的課程很正常

姐姐同學情誼綿長  我在這裡抱怨

哈哈哈!!!  還在人家背後說壞話

還分析人家的家庭背景勒

小殺在姊姊家看電視應該有快瘋掉的感覺

吼。。。忘記和姐姐說黑皮的事情

這是經典> <

黑皮的耳朵不再臭臭啦︿︿

姊姊突然說到他和廷廷比較不常將子說話

連上星期姊姊打回家媽媽他們不在

廷接到電話說一堆她自己的事

姐姐竟然回她   ㄚ然後勒?!

不知道要聊什麼。。。好可憐唷

不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妹妹啦!!

今天這樣笑笑笑   動動動  不知道消耗多少熱量

把剛買回來的烏龍綠藉著聊天不知不覺竟然喝光光

老天都設定好要我買飲料

嘻嘻!!。。。。。。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

爆料。。。語純說我最近表情很明顯

恩。。。。我也這樣覺得耶!!

今天說很多事情   姐姐教我解決方法

OH 我之前怎麼都保持沉默

對轟。。。。GOOD IDEA

ㄟˊ。。。。哪天我發脾氣是怎樣?!

我也想變得有個性   我本來就很有個性

只是裝悶騷吧!多少人在好友欄打"悶騷的姿璦"

果然。。你們了解我

好想你們   好想過去   人總是在回味從前

雖然這邊也有讓我開口大笑的事情

我也很開心   只是   什麼時候我可以大聲大叫   臭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