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你交女朋友了

我該為你開心還是為那女生悲哀

你是這麼不穩重

玩弄一個一個女孩脆弱的心

不成熟  不穩重  真想賞你兩巴掌!

有人為你付出為你奔波

你卻偷偷和我說這是秘密  你沒有認真付出

或許每一段感情不需要每人的付出

我不懂  

我要的是有承諾  有責任感的

你在做什麼!!

第一次見面吻了人

第一次見面就說是男女朋友了

我看那女孩很清純

他陷下去了~~!!

或許等他傷了這一回

他會成長

而你

繼續當那讓人成長的傢伙吧!

如果我是那女孩被人玩弄

你會怎麼樣?!

為我出氣?

你怎麼不想想  他哥哥也是這種想法呢?

你最好快點修功德

現世報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