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我們回外婆家~這次好多人沒到!只有這樣一滴滴人拍照,領紅包好開心!

外婆又來這招,猜拳贏的先抽紅包,看看誰抽到最大包!!!結果呢~

大家都一樣大包~每年都被騙= =

童年記憶,可怕的大白鯊遊戲~  我們幫助雅英小妹妹增加記憶

這是我們這掛瘋狂的哥哥姐姐回憶!!!  

大姊 良宏 韋 我 阿誌 鈞 廷 涵 雅 (大家都有記憶吧!)


(這就是現在我們內心的陰影  很怕人家抓我們的腳)

初三去烏來,公車很塞,塞到爆炸,烏來天氣很好,陽光很大,心情好啦!!!

以下是可怕的照片,這叫做人心露於表面


(姐姐說:只要有人吃你食物,你就會出現這種臉!!!)

我承認  我是!!!!!!!!  遠離我的食物!!!!

=============================================

初四初五

露營一族這次去了久違的泰雅渡假村,一進去開始挑地搭帳篷,以我們經驗老到~所以一下子就搭好了

於是我們開始去逛園區~

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因為小時候的貪玩~導致現在什麼都不敢坐!

但是為了對得起良心~我還是挑戰了很恐怖的東西!他類似海盜船,但是他又像雲霄飛車

他緩緩上升~爬到最高點~就這樣來回來回衝!   我的心臟沒跳出來我很意外!!!

在園區逛到一片"臘腸樹"

拍照時間就到啦!

坐上遊園車,欣賞整個園區風光!!!!   oh   天氣好到爆炸

我想穿短袖~

泡湯時間到   換裝換裝去泡湯   泡湯泡湯下水啦

人多 水雜   不知道是太燙還是我過敏   全身發癢  oh no

沒過多久三姐妹衝去洗澡!!!  受不了>"<  是"尿池"吧    = ="

七點半~有劇場表演   是"鄒族"   看了一群年輕的男男女女表演

挺不賴的~但是   最好看的是八點20的煙火秀+水舞秀

時間一到  花園擠滿人  水舞煙火就這樣爭奇鬥艷

煙火持續半小時之久    大朵大朵的放   WOW   超興奮的

最後一朵煙火我大尖叫啦。。。。。。

像流星一樣的火苗衝上天空    瞬間爆發  天空中最大朵的金色煙火

他就這樣停留在天空超久的!!!!!!!

大家的wow聲~~~~~~~~~~~~~~~~~~~~我也wow   wow

晚上和姊妹們擠在車上~因為老爸的打呼聲很大聲

我在車上都聽得到= ="    我被流放後車廂  睡得腰痠背痛

後車箱就是最後一排  我扭曲我的BODY   還好腿沒多長  所以撐到天亮

第二天又是瘋狂的開始,一早的秀    有灑紅包的橋段

雖然昨天晚上也有  但是這天早上有老媽的士氣   他拿出市場搶菜的本事

搶到紅包~

  

裡面是糖果    但是現在混亂   有夠恐怖

我想   戰亂就是這樣來的   人心   "貪"阿   但是我在一旁笑得很大聲!

泰雅沒有很大也沒有很小   但是在裡面晃阿晃   搖阿搖   甩阿甩

渡假還真不錯   重點是   這是我沒有收到帳篷   輕鬆  YES

=======================================

更多內幕在我姐我妹部落格

我都懶得打了

關於   吐胃酸    這種事情     還有餵飯醜態  我姐無名有

想看的人   自己去!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