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很期待下班,開起電腦準備聽你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下班的時候看到訊息,好像有很多事情要跟我說

原來你和跳跳已經聊了三小時,把我的過去都聊了一遍

你雀躍的聲音要跟我分享所有

我高中的啦啦隊、清朝進場、歌唱比賽、八卦緋聞你都知道了!


突然間,你問我

如果兩三年後,我讓你抓住我的手,你抓嗎?

我哭了

我不敢給你承諾,因為我也不敢跟你要承諾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不敢去想,心裡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的感覺,害怕心痛,害怕無奈的感覺

你又說,我們彼此,只是在等一個時機,如果到時候你不放開我的手,我就不會放開

我趴在桌上大哭好久,是理智告訴我,要整理好情緒繼續和你聊天,

所以深呼吸後繼續和你聊天

黃跳跳這時打電話來,問我大白熊到底說了什麼,那時的我真的沒辦法重複那些話

因為我一定會一直哭下去,看到螢幕裡的你,用很憐惜的眼神看我,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原來你在和跳跳說:不要再問了!因為我會一直哭!!

我在電話這頭大喊,哪有人每天都在告白的喇!!!!

每天都有不同喜歡我的理由,每天都說因為喜歡我所以很溫暖



你說

我是你想要一直走下去的人
我們不是一見鍾情很熱血的喜歡,是淡淡的
我們很合拍,很多想法都一樣,一聊天就可以聊四五小時
你喜歡看我害羞臉紅的樣子
左邊肩膀是我的,而且不用收錢
大暖爐的手也是我的
即使都不說話看著彼此也覺得很好
你說看到我哭很想馬上抱住我


我說

我不敢給承諾
我不擅長表達我內心的想法和感覺
我喜歡左邊的肩膀和那雙手
我喜歡那天皮衣的味道
我喜歡在醫院電梯裡突如其來的驚喜
每天看著電腦快把螢幕給搓破了


你用很不順卻很多大道理的中文跟我解釋兩三年後的可能
如果淡淡的,保持這種心情走下去,兩三年後甚至以後也不會是問題
捨不得和思念該化成動力,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的見面
只要想到下次見面可以有一個大擁抱,就要各自為夢想和未來努力

我默默的點頭,眼淚也默默的流....


好幾次我們都看著電腦,不說話...就這樣靜靜的

那個眼神很深刻,有點捨不得,也有點無奈,眼睛裡是滿滿的我


翻了部落格有你的網誌,才發現其實我們也有很多回憶
原來在2009年我就開始吃小學妹的醋
竟然2009年就開始捨不得...


你說,我們好奇怪,竟然會這樣
我說,我挑了這麼久為什麼選擇你
你說,上學期在網路上問你是不是交女朋友所以消失了
每次叫你法蘭克底迪等於被發了好人卡
所以你什麼都不敢想,那天在東海聽到我口中說著別人,你心裡竟然有不開心
那天在台南暖暖手,原來你很緊張,在台文館不自覺想靠著我的頭

你問我,別人問起你要怎麼說,是誰先開始
你說,是我先主動有動作的
我說,可是明明是我先說的,如果我都不說,你是怎麼打算
你說,就不多想,讓他過去



我問,如果人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要怎麼回答?
你說,你怎麼回答
我說,我沒有男朋友,但有一個人在等我
你說,我沒有女朋友,但心裡已經有一個人


你說,之後距離很遠,但其實不遠,因為你會一直在這裡,
只要一封APP你就會出現
你說把我放在心裡,你就會很開心了
你說看著我,你心裡就暖暖的


我說,有沒有錄音功能,好想把你說的好聽話都錄起來
你到底什麼時候會說到重複的
到底什麼時候我會聽膩
我真的很好奇哪天對你發脾氣是什麼樣的情況


今天中午起床看到你說有一個APP問我看到沒
我看到之後,眼睛又紅紅的

what should i do i already miss you.....:)
but yes i w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time
 i can hold your hand and let you rest in my arms so i can feel your warmth.but right now
I'm just happy i have you.I'm happy really.

這一串文字我看好幾百遍了,我想...我已經背起來了!!!


i liked that too. looking straight in your eyes and i can sense your 不捨
but don't worry i'm right there with you.
 i'm not far away from you.
Just close your eyes you will sense me...in your heart ....
or you can sense me through app LOLL


最近都讓我變成silly girl






我們兩個現在是這樣.......
沒有什麼,卻又有什麼
很多人關心我,很擔心我
但我真的很好!!很好!!!

P.S   下次見面除了要一個大擁抱,還要一張長板凳!!!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