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240618

聖誕節,就是老外的過年。

阿法省下自己買東西的錢帶我去過節

他想換個環境放鬆心情,介於價格我們只能去上次去過的尼加拉瓜瀑布

 

LO240599

一早起床興奮的打扮,聽見催促聲說快點。。。。

已經六點五十五了!!!!

我加緊腳步把眼線給畫好,姐就是太  ㄍㄟ 熬

平常不畫眼線為何要在趕時間的這天畫眼線= =

 

趕著去搭巴士,一早八點的車也是滿車人!

到Niagara Falls車程兩小時

今年暖冬,聖誕節有12度!!!我的雪呢!!!!!

 

我們到了之後先找到飯店,把行李箱寄放之後開始今日忙碌的行程

旅遊套票  一個人20加幣

內容包含:近距離接近瀑布、4D FURY、蝴蝶館、WE GO巴士兩天悠遊卡

 

我們找到換票的地方,就先去近距離接近瀑布!!!

上次來是秋季,這次來有不同的感覺

瀑布水量少了一點,霧氣濃了點

人潮少了點!!!

 

2014-12-24 11.38.15

前往一個很像地道的長廊,石牆上都是介紹瀑布歷史的刊版海報

然後第一個見天日的地方可以看到小瀑布

第二個見天日的地方就是瀑布的正後方!!!感受瀑布雄厚水量的威力!好震撼啊!

 

2014-12-24 11.41.23  

在這個平台可以近距離看到瀑布在你眼前嘩啦嘩啦的沖下來

水氣多到要穿雨衣!!!

 

LO240629

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壯觀!!!!

感覺在下面被水打到頭都要斷了!

     LO240634

上面這張照片是瀑布的上方!原本只是平靜的河流,沒想到下游確是如此壯觀

 

LO240651

聖誕節沒有下雪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感覺踩在白雪上,身上淋著雪走路很浪漫!

聖誕節應該是那個樣子!

不過...今年這樣的聖誕節也挺好的!我可以在路上跑來跑去的

來點聖誕紅增加一些聖誕氣氛

LO240667

Fury是體驗4D的遊樂設施,半小時一場,淡季去沒有遇到人擠人!

一開始先介紹尼加拉瓜瀑布的形成過程

然後就模擬在瀑布上方或是俯瞰瀑布等場景

4D就是有風有水有聲音影像還有震動

在迪士尼體驗了幾次4D遊樂設施!當然是迪士尼厲害

不過,這裡的水量滿多的!都要穿雨衣了,一定要被潑個夠啊!

如果要體驗被潑得過癮,一定要站中間一點!  兩旁有死角潑不到水

 

LO240693

接著我們搭We Go巴士去蝴蝶館

裡面是滿滿的蝴蝶,但本人對於昆蟲沒有很愛

尤其是會蠕動的昆蟲!!!

LO240694

蝴蝶有時候會飛到人的身上,現在要在戶外看到大蝴蝶可能有點困難吧!

這裡蝴蝶的數量挺多的!小朋友很興奮很驚奇的感覺!但大人就滿淡定的

 

為何我們的套票要在一天都玩完呢!!!!因為.............

25聖誕節全國大放假!

所以24號兩點半之前要跑完所有的行程!!!!

 

但其實還好,因為每個行程都小小的,這樣玩時間剛好

三點半左右我們結束那些行程,到飯店check in

補個妝等代平安夜晚餐的到來

LO240724

平安夜就是要圍爐啊!!

我們也花了大錢去吃難得的大餐

the steak house是一家連鎖的美式餐廳

美式餐廳就是什麼都單點就對了!

一開始來到北美對於點餐非常困擾,因為要吃什麼都是分開點

一餐下來都要花很多錢!

 

LO240696

這是餐廳附上的開胃麵包,通常美式餐廳麵包都可以續

這個麵包很厲害,內軟綿密,塗上butter     整個超肥啊!!!!

唉唷~不是喇!!!是整個超好吃

LO240699

因為只點一個主餐,所以我們點了開胃菜的蒜香土司  Garlic cheese toast

我第一次吃蒜香吐司加上cheese,沒想到味道如此搭

剛出爐咬下一口,酥脆的土司邊,軟嫩的cheese加上濃郁的蒜香

哇~~~胖死!!!!!!   哎唷~不是喇!!!!    是超級好吃

 

這樣一份7.5加幣,是最便宜的開胃菜!!!

 

LO240702

接著是主菜!   我們選了第三順位的New York

因為第一根第二順位的牛排都是盎司太小又太貴

菲力7oz要46.5塊

沙朗8oz要34.5塊

我們點的New York12oz  45.5塊

五分熟!!!!來體驗3A等級的肉是多厲害

LO240704

專業的五分熟! 雖然肉是紅的,但是一點血水都沒有!!!!

好的肉質,烹調上只有灑一些鹽巴跟香料

咀嚼時嘴裡散發的是天然的牛肉甜味

慢慢咀嚼至牛肉融化在嘴哩,天兒!我要飛上天了

我跟阿法兩人頻頻點頭發出  恩~~~恩~~~~恩~~~讚不絕口的聲音

 

由於上餐館我們沒這麼大本事

名副其實的打腫臉充大大大大大肥子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主餐一個開胃菜跟兩杯可樂

這樣.....加小費加稅......70塊加幣

 

LO240705

70可是我們兩個人整整10天的伙食費啊!!!!!

好險阿法媽媽贊助我們錢,我們才有本是吃上3A等級的上等肉

LO240708    

話說這種有水準的餐館,小費只有15% 20%的選擇

阿法很大胖子的給了20%

因此被我唸了很久~~~~

 

他給我的理由:服務員都在發票後面寫了貼心的字

這樣就收買阿法了!!!

 

initpintu_副本

吃飽飯我們走路逛逛街,九點瀑布區有煙火

路上還有一部分花燈

 

晚間大約五六度,牽著手走在人群中

冷天卻浪漫又溫柔

==============================================

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

充分休息到退房時間到離開

因為這天主要活動是晚間的花燈

 

白天到紀念品店買了要帶回台灣的紀念品

我們找了星巴克坐在裡面打算混三小時到晚上

我:手機充電器呢

法:沒有在你包包嗎?

我:我沒看到阿,你不是說我的包包你打包好了!!!

法:我是把你亂丟的衣服都放在椅子上!

我:我都選了有插頭位置了,沒有充電器怎麼混三個小時

法:跟我聊天啊!!!難道我們才兩年就沒話講了嗎?!!!!!

我:(無言..............)大笑

 

但我們還真的講了三小時的話

從....說出喜歡對方的十個理由開始

除了十個理由還解釋意思跟遇到的情況

這樣我們就一路混了三小時

點一杯飲料明明喝完還要拿起來假裝喝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怎麼喝這麼久!!!

 

晚間吃了最便宜的subway,我們開始走路欣賞花燈

LO250854_副本

花燈的設計其實要開車欣賞

如果下大雪我想...沒有人可以在路上走超過一兩個小時吧

但我們沒車,也好在今年沒下雪

 

路邊的花燈幾乎都是加拿大的特色

除了一些聖誕氣氛的禮物  聖誕老人  聖誕樹之外

加拿大國旗很吸睛啊!!!  很多人跟國旗拍照

他會一下變美國的國旗,一下變加拿大

我們還為了抓時間等他變加國國旗才拍!!!手都快凍傷了

LO25558

主要園區是一個小島,繞著島走一圈,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動物

除了鹿   還有哈士奇    加拿大大雁   北極熊  等等等

花燈沒有想像的豐富,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錯過了一些沒看到的花燈

但看了這些我已經很滿足了!!!第二天變冷,晚上風吹凍骨的,只想快回到室內

混到了最後一班巴士時間,回到市區已經凌晨12點,拉著行李回到家看到門口有禮物

是房東給我們的聖誕禮物!!!

我開心又興奮的拆開禮物,是一對的小熊鑰匙圈還有保暖耳朵的頭套

阿法拿到一盒餅乾!是不是很有愛的房東!!!!!!

 

 

2014聖誕節跟阿法一起度過了難忘的兩天一夜

希望以後每年的聖誕節都可以跟你一起過!!!

一年接著一年

這樣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