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憶師恩法會,期盼這天期盼好久!

從上次下營隊之後心中的感動好像漸漸消逝.......

我甚至覺得自己變"壞"  

不懂觀功念恩、不懂慈悲

今天從早哭到晚,除了明白那無私的愛以外,看見更多人的慈悲心與執著

是那份力量支持著心靈,讓軟弱的軀體有著無限的希望。

 

想著今年二月才見過一次面的師姐,坐在輪椅上的她拿著祈願卡給我:隨喜你,好好發願。

我拿著卡離開,沒有多看她一眼。

今天我才知道,那位師姐得了漸凍人症,就是四肢慢慢沒有力氣,最後連呼吸都沒辦法的時候

就是生命到盡頭的時刻,這次的見面已經是戴著氧氣罩,只用眼睛眨呀眨的溝通。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二月那次他說出來的七個字,是他用正常人嘶吼般的力氣擠出來的幾個字,

我的眼淚就這樣一直落下,我讚嘆師姐的執著,一直到現在他還是繼續當義工,繼續學廣論。

 

 

今天下來,我的心又平靜了,又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想著怎樣可以回報自己得到的恩德。

 

什麼時候的相遇造就我今日的幸福?

因為自己沒有被放棄,所以還有機會可努力。

 

分享

 

 

 

眼睛

 

詞:吳德福   曲:李翰章  編曲:黃康淇 
主音:黃杏怡  童聲:吳尚好,劉美詩

 

天上的星星   媽媽的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照亮我的心



池塘的星星   爸爸的眼睛

一波一波亮晶晶   清洗我的心



天上的星星   佛陀的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照亮我的心



池塘的星星   佛陀的眼睛

一波一波亮晶晶   清洗我的心

===============================

很有宗教意味嗎?????

我一開始對這個也很反彈

但開始改觀的點。。。。。。。。。。

就是老和尚無私的精神,想要追隨他愛著大眾的心

還有高遠的智慧與慈悲,我也想那樣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