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活動,不知不覺變成工作之餘的精神支柱

每天辛勤工作就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知道,這天會讓我反省~讓我思考~讓我繼續為生命找尋有意義的事物

而且....我可以親近那些   有  善良/智慧/活力/遠見     的那一群人

 

一幕幕感動的畫面,我知道我為何感動

我也知道 自己該做什麼

兩年了     我一直找藉口逃避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了解    從中可以得到什麼

學了之後又會有什麼啟發      不學對我的生命也不會有損失

但......今年.........我的心裡萌起想要學習的念頭

而且在某一天,腦海中浮現了幾句話       

於是這件事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昨天...我和老師說 我想學習了

手中拿著太陽花 我發願

 

我想做老師開心的事情

我想做提升自己的事情

我想更親近你們

 

希望我能有勇氣與毅力

 

不懈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