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4425021_a5f9d8c0d111145d428f00b11f582985_big  

6/20 正式停下了輪班的日子

回到家後,必須適應沒有空調的不適。

有人叨叨不絕在耳邊耳提面命等等....

 

準備啟程到那未知的國度-加拿大

興奮又緊張

 

打包進度一度落後

每天看著行李箱發呆,好像什麼都不缺,但又害怕什麼都缺

擺放位置一再更改,想塞進最多的東西

 

廚藝也努力中,怕被餓死必須自己動手做

老媽每天叫我在旁邊看,這幾天開始讓我自己動手做

滷肉  炒米粉應該是沒問題了!

 

惠珊往人妻路前進,看著她從學生身分到現在

責任越來越重大阿!面對的不只是未來的丈夫

未來的婆婆,肚子裡的北鼻,還有許多要適應的新生活/新角色

有時候她的不適應,都讓我思考未來我是否也會有這些問題

 

與另一伴的相識然後熱戀,長期相處後降溫,平淡

不免有爭吵與必須溝通及互相習慣的地方

久了以後,還能有一個眼神就能勾起雙方想依偎彼此的熱度嗎?

還能隨時撒嬌化解所有尷尬還有不同意見的可能?

還能想要排除萬難克服所有問題包容對方嗎?

 

還是...只能平淡的過日子?

但想想...平淡未嘗是壞事

兩人平平淡淡的牽手走一輩子,細細品嚐生活

 

 

未來-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