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   昨天偶然聽到這首歌,突然喚起那年的記憶

一首老歌,有好多不同的版本,最近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Rose明湘的版本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那年用著視訊聽到阿法默默買了機票要回來找我

我激動到眼淚奪眶而出,然後開始幻想見面的那一剎那我是什麼反應

是腦中一片空白的傻笑,還是會大哭?!!! 各種情形我想了好幾遍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直到見面的時候,我們兩人沒說話

就只盯著彼此,然後一個真實的擁抱

那將近兩周的時間,睡覺都變成奢侈的一件事

感覺相聚的時間很短,我上白班回到家已經是晚上

都是用一起吃早餐然後送我去上班相伴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但其實我運氣滿好的,那時後的機動班,學姐讓我放假

在阿法回國前我努力的換班,讓我們相處時間能多一點,上個幾天就放長假

烏來 九份 的風景我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看過

那時候我心裡默默計算他要回加拿大的時間,但又忍著不能哭泣

告訴自己把握當下


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跨年隨著煙火的燦爛到寂靜,我的內心也越來越沉重

一月2號阿法就飛了,元旦的那一天我大哭到不行

其實31號就已經大哭大鬧了

我口中嚷嚷著不要在這樣分離了

我受不了這樣短暫的相距然後又要面對離別

我討厭離別  

哭到無法呼吸,又是咳嗽又是擦眼淚又是擤鼻涕的......

只聽到阿法在我身後一直安撫我直到我平靜


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已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

送他去機場的那天,是半夜

我們到台北西站搭國光去機場

整路上我緊握他的手

到了機場鼻酸的感覺沒有間斷過

看到一對情侶也要分別,女生紅著眼眶跟老外男友擁抱

阿法快速把我拉走,因為我觸景傷情的也紅了眼眶

目送他入關後,我搭上計程車回林口

在車上無法控制得又大哭了....司機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阿法打電話來確定我還好嗎? 我試圖平靜的跟他說話

一下車,我對著他大吼,司機少找我一百塊.......

 

IMG_20140101_225651.jpg 

走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上大夜的鳳鳳

他看著我腫脹的青蛙眼,叫我快回去睡覺

明天就會好了~~~~~


那次相聚真的刻苦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