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小波的ㄅㄨ   ㄅㄨ    很快速的到新竹

接駁車 就是明宏的ㄅㄨ ㄅㄨ

我好怕找不到他的車 又怕任不出他來

已經三年沒見面了!!!

好顯 我找到了^^"

我們回母校 現在校長好嚴格 不能讓外面人士進入校園閒逛

因為怕影響學弟妹吧!!!

鐘聲很好聽 已經不是一般的鐺鐺鐺鐺    那是以前吃飯鐘聲

現在好像統一用那首曲子

走進教學區那一刻  我好興奮

走上那熟悉310邊邊的樓梯  

哇~~~~懷念 那裡有著酸甜苦辣回憶不完的事情

看到老師的第一眼 我興奮的進去

老師很快認出我 沒有尷尬 沒有冷場 沒有所謂的不舒服

長篇大論的聊~以前 現在 大家 什麼都可以聊

還和國文老師聊天 看他的baby

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卻還是如此的年輕   身材還是如此的好

上了高中大家的路不同 上了大學 路更不同

好喜歡老師 還是一樣的風趣   也這樣的關心大家

說到護理系   老師說 你很會照顧人,你把小朱照顧的很好    聽到這句我有點慚愧

我沒有        我也無能為力

時間短佔     不能多說什麼 有點遺憾

但這種感覺才會讓我下次早點回去 還有多回去點 畢竟 三年沒踏入那裡了!!!

==============================

今天中午我又和辛苦的阿兵哥見面

我們吃著簡餐天花亂墜的聊

我說著大學生活 你說著當兵趣事

你說 女生都不太聽當兵的事情吧~~~但是我卻很愛聽

因為有小氣的表哥不說給我聽!!!

聽聽裡面的生活 那是不一樣的世界

你羨幕我的大學生活 你也想到未來還是繼續辛苦打工不能這樣的玩

你說 聽聽就好 甘過癮~~~~

你可以嘗試的^^"

兩個人三小時的暢談     說的我口甘舌燥~~~但卻又有說不完的話

連騎車載我都是偷偷摸摸

因為.....你知道的~~~~

國中給你的布條你還留著

那是很不一樣的回憶~~~大隊接力的賣力

那個號碼牌 屬於310 屬於我們的回憶!!

今天 真是很不一樣的一天

大學生回憶過去 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