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封面  

決定走上這條路是一股傻勁推著我走

現在一步步的前進卻也正是面臨到很多考驗

雖然真正的考驗並未真的出現,但目前我就已經趕到怯步

 

除了查一堆要準備的東西之外,還要賭上時間跟金錢

再來是必要的英文能力,努力這麼久時間,我感覺自己在原地踏步

不知道小時候是被嚇大還是怎樣

我看到英文就是很沒自信...

 

突然感覺在台灣隨便混口飯都能過活

甚至還能過上蠻自在的物質生活

>"<

 

 

忙碌的日子絕不會短暫

而我們要努力的時間還這麼長

感情不經營也不會進步

我覺得感情跟食物一樣,放著也會壞

如果沒有保鮮,它不會跟原始一樣甘甜

現況就是,日夜時差加上各自的忙碌

一週唯有一天的談話都是奢侈的時間...

那是唯一可以屏除遠距離考驗維持感情的方式

但我好幾次掛上電話後,坐在電腦前感到落寞,然後默默落下眼淚

有時候可能只是道個晚安,我只看到疲憊的臉硬撐著回應我話

有時候是各自用著電腦看其他的新聞或是臉書

但更多的時候,其實是我對著電腦發呆腦中沒有任何想法

 

突然覺得...這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陪伴跟與我胡鬧的時間沒有比正事來的重要

但心中就是有那麼一點失望

尤其分開七個多月,這段日子讓我看不到當初的樣貌

好像突然消失沒有我日子也是可以繼續過下去

跟以前比,因為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因為現在比以前更忙碌而且更來的重要

因為我們更理解彼此的生活步調跟生活習慣跟態度

所以要包容然後給彼此空間去處理自己的事情

我怎麼覺得我們給彼此的空間像外太空這麼大

長久下來處於完全失衡的狀態

 

 

告訴自己要獨立,人生就是這樣,感情也是這樣

久了都會變成家人,感情會平淡

好像人人都這樣講

但是為什麼....我要選擇這樣

 

我不想各自努力

也不想看著對方努力到廢寢忘食

更不想 即使未來成功但搞壞了身體和感情

 

 

今日無力,請勿打擾

 

 

感情這玩意,放著放著不會停滯保鮮,放著放著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