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興奮的迎接治玟和黑黑來台北,一早起床等他們...到車站捷運站等好久好久,這時兩姐妹開始抱怨起來

好久ㄟ好久喔!!!因為兩姐妹沒有吃早餐快要昏倒了!!!好不容易通上電話但是...

你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你..來來回回到淡水線集合...順順利利到淡水線

順順利利到民權西路...但轉公車可費了我不少力氣......治玟的衝衝衝嚇死我了!!!應該走天橋的!!!

可惡的阿誌...竟然叫我下公車轉計程車...我下公車就找到了!!!!好險沒有聽你的話

你和雅雅一樣不可信啦!!!^^'

倒那邊開心付錢玩跳舞機,腳踏車,一大堆電動玩具....等到開始玩保齡球

一開始手感不錯!!!第一球就使踹...良誌竟然要我好好練..降子過年才有挑戰性

ㄟㄟㄟ.....人家手都快廢啦!!!

時間到!!我們轉戰公館拍貼貼逛逛街...我要去泰國餐廳買泡麵...可是沒有賣了

所以就去吃吃飯ㄅ..辣死我們了!!可是好好吃而且爆飽的!!!

終於要分開走了!!!我和阿廷兩人坐到龍山寺...天ㄚ

我的媽媽咪壓!!!龍山寺和新竹的三角公園一樣

好多阿公在那裡尋找獵物...嚇死我哩!!!
後來要坐公車是一個大問題...下了公車又是一個大問題

還好還好一切順順利利....我很幸運坐上好司機的車...每一站他都有說這附近有什麼

聽到市場我就跳下車...尋找熟悉的目標..亂亂走...在市場裡亂亂竄...哈哈哈...我看到家樂福了

和妹妹兩人HIGH爆...我們到外婆家了!!!媽媽說我越來越厲害啦........

第二天和舅媽帶阿迪阿梅到環球購物.....在那邊做了超輕黏土的作品

好可愛唷...對我的手藝真是讚嘆不絕!!!泰泰泰可愛啦!!!

我還買了一個很帥氣很適合我老爸的八八節禮物

晚上和舅舅會合吃東西...好飽好飽> <

撐死~~~~~~~計畫著隔天計畫

ya ya ya 終於要去動物園啦...我來台北這麼久就是要去zoo

就是沒人陪我去...有阿迪阿梅真是對

可是我今天很衰喔!!!一看到大象..好high到爆炸

一直想去看大金剛...可是整修

要看長頸鹿...快要下雨..............我們在路上看著後方刷刷刷的聲音

以為是樹葉聲.......結果竟然是下大雨...一群人在陸上大叫

開雨傘竟然傘開花.....我的媽呀...和阿廷兩人尖叫!!!

一直叫叫叫...太刺激了

大雷雨耶!!!!!阿迪被我們嚇哭!!哈哈哈...姐姐就是瘋瘋癲癲的馬

在夜行館看到很多東西...有郁潔的老鼠還有我們家養過的黑魔鬼和台灣鬥魚

還有........避雨的情侶瘋狂親吻...捲在地上好久好久!!!聽阿鈞說還有聲音很大聲= ="

在那睡了一小時...坐在地上很像難民的我們...我的媽媽咪阿

地板會滲水...褲子濕掉!!!!好濕好濕> <

真的很衰.......什麼都沒有看到..就是看一堆鳥類還有斑馬羚羊之類的

啊..對了

今天在鳥園區...鳥類都很愛我...

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鳥中的林志琳吧~~~不然她們怎麼會一直注意我!!!!

出了捷運站...我們又相約摩斯.........好飽!!!

告訴大家!!!進動物園可以刷悠遊卡耶!!做動物列車也可以刷!!!

悠遊卡真是無所不在阿~~~~真悠遊~~~開心

下次誰要去動物園請和我報名.......我要再去一次

可惡(今天有媽媽和她女兒說:那是假的)

(他們看的動物是...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