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那一年   電腦課

你和我說   和別人說要一輩子在一起或是一輩子是好朋友

這句話很不實際    但是我的心裡很多os 

因為我的即時通上就是有那個被我輸入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人

分離的時候難過  所以就更珍惜這段友情

所以我還是沒有把這個名字改掉   要當一輩子好友的靖書

相處減少  聯絡也減少   八卦也減少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   到現在還是小聯絡

不久後  一年   我的即時通上又多了一個人    每一輩子都要很好的珮瑜

這些很不實際嗎?

但是遠遠的距離不能相聚   靠著這些文字思念和聯絡

我覺得不會不實際   而這是我保存這段友情的方法

因為這樣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說過的話    一輩子就是一輩子

叮咚    我就看到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