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聊 這就是目前無所事事的大學生做的事情

打開電腦 msn的視窗就跳出來

點了一個人 開始尬旋轉泡泡球       又是一個新的戰局

又是一堆八卦 治玟   陪我打發時間的人 聊著聊著   發現 你也太快了吧!!

放心 以你的本質 以你的美色 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 為了不要讓這句話實現

你要加油    努力呀!!!! 將子幸福應該不遠

新的環境 需要適應 我 好像是應得很好 除了需要多花一些心思  多花一些耐心

去適應新的同學 新的室友  以前看我的祕密花園   覺得大學生就是要有那麼要好的姊妹

現在的我也在努力   希望這些姊妹是我未來結婚看到的好友團!!!!

我就是這種丟到沙漠都能過活的人

所以我會適應得很好低!!!

大家都要加油!!!

老師說 不責備   不批評 不抱怨 好難喔

遇到什麼事   我抱怨 我批評再來 我偷偷責備

唉唷~~這就是三八又八卦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