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宿舍的第二天就發生地震

從921開始....我就超怕地震的

應該是心理的恐懼ㄅ

而且在宿舍...那個有點晃的床發出 ㄎ一  ㄎ一 ㄎㄡˇ ㄎㄡˇ 的聲音

我躺平的身軀就這樣跳起來

聽說如果是老人家 這種跳起來的動作很劇烈   會傷到腰   還有心臟會受不了

好顯我是年輕人.....我真的超怕的 語純還鎮定的躺著     一段時間過後 我眼睛望著上舖

餘震 餘震 緊閉著眼睛念阿密駝佛         真的太可怕了> <

好顯沒怎樣 山坡地 聽說很危險         兩個月內要注意大地震

我真的很怕ㄝ......我發現一件事

自從養了黑皮 我的生活習慣好像和牠越來越像

閃電打雷 以前是黑皮會唉唉叫        現在我會身體蜷在一起

地震黑皮會不安的跑來跑去        現在我都會突然很緊張

我是吃到他口水是ㄇ= ="

怎麼越來越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