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b1be240dfa53718ae8984a1ec4af9fbf  

 

不顧一切奮命飛過來多倫多,算算今天是第21天了

不知不覺已經將近邁入一個月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582天

 

一開始來這裡你對我又親又抱,現在也是又親又抱還學會了新招開始磨我的臉

痾...應該是新癖好!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愛磨我的臉

 

昨天迪士尼行程最後一個園區的計畫又被更改,我嘔氣的不想說話了

我覺得我怎麼這麼笨,為什麼這麼不會計畫事情

為什麼你可以計畫這個那個,為什麼你這麼有理

算了...我就是笨

 

我的夢想實現了嗎?夢想能跟你一直在一起

夢想睡前睡醒都能看到你的臉

夢想可以一直撒嬌娃娃音跟你說話

我來這裡的目的都成真了嗎?

 

晚上關燈跟你說最喜歡的時刻就是這個時刻

看不到人確能感受彼此的感覺,是我最喜歡的

也喜歡睡前你抱抱我跟我說話

但是這一個月你太忙,白天太累晚上太悶

我只能乖乖的做我自己的事情....

睡覺也約定好不可以盧來盧去,不然你太晚睡覺隔天會沒精神

我已經很多個晚上都看著你,然後自己翻向牆壁那邊面壁睡...

不然肯定會默默的往你身上躺過去

 

你說再給你兩週,你考完就會把比較多的心思放在我身上

就能抱著我睡,就能花很多時間哄我什麼之類的

但我知道....這又不是你的錯,只是我閒著沒事情做很像24小時賴在你身上

最好像無尾熊一樣整天抱著尤佳力樹

 

昨晚打算好好想一想以前的我們跟現在的我們有哪裡不同

當我正想起一開始那連續12小時的通話紀錄就覺得神奇

後來...我睡著拉!

 

今天早上跟你一起吃了久違的早餐

然後看看以前我記錄我們的網誌

哎呀~裡面都是讓人臉紅讓人感動的東西

 

在這裡的日子,更能體會"生活"是什麼樣貌

別說夫妻的生活應該如何

應該是  這兩個人  這一對  這一雙  這...注定不能分開的兩個人

以後要怎麼生活?!   

很多困境已經可以想像,這迫使自己必須更努力啊!!

 

要學著更獨立更勇敢

因為想跟你這樣一直下去

我想...我會努力成熟一些,在學業在人群面前在看不到你的時候這樣

但我看到你的時候,還是你口中說的三歲小孩及小玩具

 我會讓我的夢變真實!!!像神仙教母一樣...全部幫你實現...oh 不  是幫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