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那邊等了一下下

社工姊姊~~咪咪

他人很好唷....

他和我聊聊天,告訴我..我該做什麼事情

有一些小朋友很早來

在那邊晃阿晃..我想...他們是想要認識我ㄅ

我就直接和他們聊天問他們事情

彭大哥...害羞

彭小吳...耍帥

彭聖原...真的很帥

彭小慈...可愛加黏人

天阿...一個家四個寶

連媽媽都可愛...這是怎麼回事

還有關西高中年級的郁寶...他第一次當義工

和我一樣...人很好...我們一起做事非常快樂

再那邊的五個小時就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小朋友

可愛的嘉和..大小姐的馨美...漂漂的XX

很多小朋友.....在那邊真的很快樂耶~~~

有機會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