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當年我們的宮廷日記。。。。今年已換學弟妹

當年我們的拉拉大賽。。今年不知又是哪班得獎

記得啦拉比賽  班上因此開了會  拍講桌大罵

我和治玟還哭勒。。。。

一個委屈到哭  另一個莫名在哭(就是我)

時間過好快呀!!

 

今天本來想回去那溫暖的校園走走

看看那囂張的小花

看那條皮目中無人的小黑

看看老師  教官們!!

要不是這該死的期中考讓我走不了身

本大小姐悠哉的吶喊吧!!!

 剛剛看了大頭的相簿

找到幾張讓我驚訝的照片

小花爺爺。。。你老太多了吧

我才畢業多久ㄚ~~~毛色退化

眼神空洞

小黑則是金光閃閃。。。。但是別害怕

小花爺爺是很有地位的!!

當初我高一的時候。。叫他  他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高二。。。撇了一眼

高三。。。跟我走來走去

還跟我奔跑勒!!!現實的小花

今天南中校園更多精采相片。。。任務交給阿廷小姐拉

就是那個本來不削當我學妹的學妹  就是我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