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機處於當機狀態.........然後他跟在我身邊又有一些歲月

我想把他打入冷宮很久了~~~~~~~~~~~~~~~

 

我終於換了新手機了~~~~Thumbs/tn_bingo.gif

 

 

 

 

她叫"小ㄌㄨㄟˇ ㄌㄨㄟˇ"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我還很貼心的幫我老爸挑一台便宜貨兩千元有找

想說這樣他負擔就不會這麼大Thumbs/tn_貴夫人a.gif

 

 

 

結果手續辦好的時候~我爸給我一張繳費單

他叫我去繳費= ="Thumbs/tn_崩潰.gif

 

 

 

雖然他先借我一千塊............但是十一 十二是大月

每年這時候錢都不夠花~~~~~

 

進補很花錢.............冬天就愛亂吃東西

 

 

看著小ㄌㄨㄟˇㄌㄨㄟˇ           我很開心

但是肚子不開心

 

今天在熟悉小ㄌㄨㄟˇㄌㄨㄟˇ    一晃眼

八點半

OH~不能吃東西了!!!!!!!!!!!!!Thumbs/tn_頭暈目眩.gif

 

 

 

我     好                          餓Thumbs/tn_不要啊.gif

 

 

 

這時候如果有碗                   麻油雞麵線               關東煮             甜湯 該有多好Thumbs/tn_倒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