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  我的婚哩,小巧又溫馨

2016-01-18 13.33.05.jpg

在台灣我們沒有宴客,跟一些至親的親戚吃飯,分享我們要結婚的喜悅

12/31是我們在台灣登記結婚的日子

1/16在加拿大city hall舉辦小小點禮

1/15 我跟阿法寫好誓詞,他的腦子一下就把中英文記在腦海裡

我就是一個緊張就什麼都忘記的人,所以我準備了大抄在身上

進場前,我很緊張的問阿法...等一下要幹嘛  到底流程是什麼!!!我好緊張好緊張

 

IMG_3187.jpg

站在前面,我們拉著彼此的手,我只感覺他的雙手很溫暖

他的眼神叫我不要緊張

但我還是很緊張!!!尤其證婚人說一大串我根本無心聽他在說什麼

 

IMG_3206.jpg

交換誓詞的時候,阿法先說,我理解他說的內容,但我緊張到乾眼症

也或許他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可能是太好!!!!導致結婚這場面他還是...一般般

但台下的教授還有很多人都覺得他是浪漫狂!!!!教授還哭了!!!!

我唸是誓詞時後,除了緊張,心中還有一股膨派,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沒有哭,反而腦中特別清楚我就要跟這個人相伴一生

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IMG_3210.jpg

說了Yes ,I do的剎那,我覺得...我們兩個的生命好像繫在一起一樣

 

IMG_3215 (1).jpg

這是唯一一次,在大家面前親吻我不害羞!!!!

我很開心

我深刻的感受一個很愛我的人 很珍惜我 呵護我

IMG_3233.jpg

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

雖然都是阿法實驗室的同學同事教授們

但還是很開心!好多祝福我們的人

IMG_3219.jpg

國外婚禮最後要簽名,一個表格要簽下新郎新娘還有兩個證婚人的名字

IMG_3223.jpg

嫂嫂跟哥哥是我們的證婚人!!!

 

IMG_3238.jpg

一家人,就是這個感覺嗎???

 

於是,我體驗了第一次開口叫別人爸爸媽媽

我第一次穿上真正的禮服

這可是阿法下訂單的!!!黃淑綺的專櫃!要價五位數台幣的小禮服(昏)

但我穿起來   瞬間氣質爆錶(自己誇自己都不臉紅)

 

結束後的聚餐收到大家送我們的禮物,220加幣的現金卡

還收到哥哥嫂嫂送我們的鍋具組!!!我可以十年不用買鍋子了!!!

就這樣...簡簡單單

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