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1 14.28.38.jpg 

❤拼❤ 計劃永遠感不上變化

原先預寄來到加拿大登記後有時間可以拿到居留

這樣我就不擔心簽證的問題!可以讀書什麼之類的

天曉得....阿法9.10月忙碌到爆炸,而他也計畫四月後才送件

我根本來不及準備~~~~~~申請學校的事情也在瞬間卡關

看了幾家學校之後,直接連絡補習班合作的代辦

更驚人的是...在加拿大轉簽證是如此麻煩又可怕

大多數人都是在台灣等入學許可然後飛加拿大的時候蓋學生簽

反正規定就是要從第三國入境就是了~~~如果在這裡等.....

我還要出境再入境!重點還要解釋一大堆


這把我給嚇傻了~

急忙問代辦可否現在申請,我回台灣時就可拿到入學許可

平均八週最保險,但他們有六週拿到的記錄

我上網查...有人10天拿到!有人三個月才拿到....

完全看香港移民處那裡的心情來影響進度

我...我....我.......我只好賭一把

所以昨天一早阿法陪我去銀行申請紙本的財產資料

原本要陪我去照相,但照相的十一點才開門

後來我就自己去了....

自己處理事情的過程很有成就感!!!但前提是阿法不要在旁邊= ="


2015-11-19 17.11.29.jpg 

今天收到報名學校成功的信件

代辦也把申請簽證資料給送出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今後就用這個 381599 Student ID闖天下 

加油啊!!!!!!   簽證跑快一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簽證 代辦 加拿大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