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3 16.37.15

跨年完之後,我們北上,到阿法哥哥家吃火鍋然後隔天要去打羽毛球!!!

1/2我們下午到達,晚上吃了台式口味的火鍋!!!!

在加拿大要吃上一次火鍋真的挺難的!

如果自己煮,買的料零零總總加起來就不便宜,然後湯湯水水又不能帶便當

所以我們很少吃火鍋!  上次他帶我去吃兩個人就要台幣一千多!!!

所以這次在他哥哥家吃火鍋吃的很滿足啊!!!!

 

1/3早上去打羽毛球,他哥哥是高手~每周打球的那種

我整個就是玩票性質~但是我高中真的很強阿

雖然動作完全不標準,亂揮亂打,但是分組比賽成績還不錯耶!!!

但遇上控制哥...oh~是很有教育理念的阿法兄

他又開始教我,握拍到揮拍......羽毛球為什麼這麼難搞啊!

這天運動了超過一小時,隔天屁股好痠!我都是用屁股在打球的= ="

 

打完球外頭下大雪,打亂我們要走路去plaza的計畫

中午吃著達美樂pizza,發現跟台灣的口味差很多!!!!

完全老美口味!       台灣改良過的好像真的比較好吃!

吃pizza看殭屍電影....是想嚇屎誰!

 

因為下大雪,我們打算晚一天回家

隔天可是有我們期待的活動唷!!!

2015-01-04 15.09.43

1/4  我們到了一個古老劇院,場地大概像台北新舞臺這樣!

但舞台比新舞台小一些!

阿法當初問我要不要看~我是很想看,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

雖然買了特價票,但兩個人還是要將近一百快加幣

在我猶豫要不要看的時候他已經把票給定好了!!!

 

他總是說著,我喜歡跟你一起製造回憶

 

 

2015-01-04 13.44.29    

這個冰刀秀,就式一些退休的奧運選手或是從小練滑冰的人!!!

各式各樣的表演,有單人 雙人 三人 四人還有特技

溜冰刀還能後空翻的真的很厲害!

去劇場的幾乎都是有年紀的!!!!畢竟這個休閒不便宜!

我們兩個是看得很開心!但心中怎麼覺得又打腫臉充胖子了!!!!

 

最讓人興奮的是,一開場就是悲慘世界的歌!

而且一連就是五首!!!!

輪番上陣的舞者,還有華麗的衣服,讓人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

 

看完冰刀,我們又搭車北上,路上買了36個貝果

然後去"小台北"吃他小時候跟我說過的鹹酥雞飯

花蓮人去那裏開的便當店,主打鹹酥雞飯!生意超級好

 

2015-01-04 18.08.08

十個客人有八個都要鹹酥雞飯!!!!!

然後可以選三個菜,還幫你淋上滷汁在飯上面!

可以選湯或是飲料,飲料加50毛!!!

我吃了台灣口味的茄子跟四季豆好滿足啊!!!!!

================================================================

時間飛快,跳到1/8

這天我從早忙到晚,要忙著做包子蔥油餅給阿法以後吃

所以預計這天很累很忙,晚餐要去吃豬肋排那家的漢堡!!!!!

2015-01-08 18.12.07

最讓人興奮的就是美式大漢堡的牛肉很鮮甜

在台灣吃的美式漢堡印象中就是很大很大很大

在這裡可以好好觀察體驗正港的大漢堡是怎麼回事

首先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士洋蔥酸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

好吃過癮.........    牛肉堡!

欸.....為什麼跟賣噹噹說的一樣啊!!!

 

 

我知道哪裡不一樣,這裡的人很愛吃酸黃瓜

所以我咬下一口,若有吃到酸黃瓜,滿口都是酸黃瓜味!!!

但如果沒有吃到酸黃瓜,牛肉的鮮甜散佈在口中

他們煎的時候只有灑鹽,但吃起來卻是牛肉的原味還有甜味

旁邊的薯條就是我上次說的酥脆又有肉的薯條

 

 

2015-01-08 18.10.15

  接下來是這底特殊的漢堡  叫做  Pulled pork

就是肉快去切絲,拌上特殊醬料再放進漢堡裡

每家做的醬都不一樣!!!但這道料理最重要的就是醬!

我第一次吃,第一口進去感覺有點酸有點燒烤味

然後芹菜味就在我舌尖跳動

什麼!!!!芹菜!!!!!

芹菜是這樣用的嘛!!!!!!!!!我要昏倒

滿嘴芹菜味!我以前從來沒有這麼討厭芹菜過!!!!

阿法說他有吃過更好吃的,但這家的他可以接受!!!!!!!

我們旁邊的兩個年輕人,也點了兩份Pulled pork

 

下回我去加拿大,我不要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