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60c71694960881b0f33a76c2a5ae481.jpg  

五月了

記得一月二號分別那天,總覺得下次見面還要好久好久

總覺得  長相廝守   離我很遙遠

好不容易習慣每天窩在你身邊,轉眼間又要開始自己面對一切

要戰勝時差  戰勝感性  戰勝見不到面的不安

 

過年初三  爸媽們見面了

四月27  爸媽 阿姨 姨丈去你家走了一遭

現在我爸開始叮嚀我要學煮菜  提醒我要收斂脾氣

擔心我會有婆媳問題  好奇你們家的大小事情

 

忽然之間,我覺得我離你越來越近了

 

這幾周,我買了外套不想給你唸

我鬧脾氣不斷盧你

習慣對你大吼大叫

其實我知道我這樣的情緒帶給你無奈的感覺

但我的內心充滿焦慮,要離開我習慣的生活

要重新開始面對新的生活和家人 朋友

距離飛往加拿大的日子越近,我就越不捨現在的生活

畢竟,你是我未來生活的重心  甚至是我的全部

我只能這樣依賴你  什麼事也都只能依靠你

不知不覺就......就......全都耍賴在你身上了

 

親愛的

雖然我很焦慮,但我還是很期待和你待在同個國度

家人的支持還有你們家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及關懷讓我心裡很踏實

 

未來,請你包容我的情緒,我也會包容你的臭臉

未來,請你繼續溫柔的對待我,我會努力煮好吃的給你吃

說好囉,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