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來說說part2 啦!!

拖了半天~一定要好好交代一下在那裏到底玩了什麼

法先生在加拿大訂了兩個團

一個是當地環島的導覽還有一個是坐船看夕陽在船上吃晚餐

法先生是這樣跟我說的!!!!!

okok,你安排好我當然都ok啊!!!!!

然後環島的導覽團先到來,那一天我們七點起床,搭巴士去Fira集合

巴士上都是要去上學的小朋友,我們被吵雜的聲音震醒

到了集合地點,預到一個藥師叔叔,他說他買了一個行程是一整天的

有搭船也有導覽,阿法跟他說我們沒有搭船的部分

但......最終我們上了同一部遊覽車!

DSC_0382.JPG 

第一站一直往上開,爬到最高最高處,讓我們俯瞰整個Santorini

這裡的路都很小,一台大遊覽車爬坡真的很可怕,但這裡的人開車技術好像都挺好的



DSC_0378.JPG 

第二站是去一個廢墟大城堡,那裡很特別

以前的城堡都是蓋在最高點,下面就是居民住的地方

很多小巷道,東竄西竄的.....我自己走肯定迷路

竄到最高就是城堡的遺址

導覽員會說著這裡的歷史

其實這裡被火山毀滅了三次的樣子

聖多里尼海底有一個大休火山

從海底噴發後堆疊成火山島

所以岩壁可以看見不同顏色的分層就式不同年代的噴發

最後一次噴發是1956年

而最開始是四個傳教士來到這個島

建設後被滅島(為何這麼可怕的地方來有人要來)



DSC_0388.JPG 

咦....為何我們在船上

對阿,為何~~~~~

兩個陸地導覽完,我們被載去港口,然後就上船了!

導覽員說今天會有三分之二的行程都在船上....

搭船在愛琴海上漂流感覺很特別

因為這裡沒有起風的時候,沒有海浪可言

平坦的海平面,寶藍色清澈的海水,隨著船隻航程吹來不黏膩的風

看著一個一個的小島,然後來到正中間的光禿禿島

這是噩夢的開始!!!!

 

LO060108.JPG 

一個人2歐元的門票費~

然後我看到一個超級巨無霸的....."砂石場"

於是導遊穿著那看起來陪他上山下海許多次的夾腳拖衝向前

我們在後面跟著.......

一會兒就聽到她 Children Children come here

集合大家後開始講解歷史故事

然後她又會爆衝走

正中午11點多,我來爬這個砂石場(他其實是火山拋發後乾掉的岩漿島)

LO060141.JPG 

整個島就呈現這個狀態!!!!!!

我一直嚷嚷為什麼要爬這個砂石場,阿法說當做個經驗

但我就是很不開心!!!!我以為今天是輕鬆的行程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爬山!!!!!!!

爬山就是爬上去,然後大家歡呼到達目的地你又要自己爬下來= ="

DSC_0401.JPG 

所以我爬的不甘不願,阿法就自己去拍照,讓我在後面慢慢爬   (噴火)


後來結束這個噩夢,我們被載去另一個小島吃海鮮,那個小島就只有岸邊一些餐廳

然後山頂上可以看個風景,這是導覽團的放飯區!

每一艘導覽船都會推薦他們自己家族的相關企業

但我們導遊推薦的那家還真不錯

黃色的建築物,沒人推薦我們根本不知道要選哪一間

這個小島的海鮮便宜又大碗

炸花枝圈好大一盤才八塊 ,要不是我爬完砂石場沒心情沒食慾

我在這裡可以大吃特吃!!!!!!!!

DSC_0410.JPG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有意義的一個畫面

看電影都知道老外很愛泡水

海底有火山就一定有海底溫泉啊!!!!

所以被載到溫泉區(有硫磺所以海水變綠綠的)

導遊說,確定會游泳的才可以下去,這裡很深!!!!!然後穿白褲子的不要游到最裡面

之後就看到大伙拖衣服很興奮的樣子,然後一個一個噗通 噗通 噗通 噗通 往下跳

我整個大開眼界!!!!!每一個人都很像海牛轉世....

在海水上漂游,超級協調的肢體

不管年輕還是老人,都很享受在海裡無拘無束的時刻

我們根本沒有料到會上船,更不知道有海底溫泉,什麼都沒準備就在船上看熱鬧

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LO060215.JPG 

船之後來開到熱鬧的小島邊

導遊說接下來呢....有買夕陽行程的才可以下船去看夕陽

沒有買的....就在船上,船會載你去上船的港口讓你自己回家

我們就在船上等候發落....

一不注意...導遊說我們是跟著他的!!!!有包含夕陽行程

(前一小時才跟藥師叔叔說我們沒有夕陽行程)

我們這天就是一直跟人家說沒有什麼行程

然後接下來他們都會看到我們......


這個夕陽行程真的是天殺的可怕

船停在港口之後,叫我們自己爬著驢子大道

爬上去之後呢,往左邊一直走就可以到世界最美的角落

(阿這個地方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就是我們前一天看夕陽的地方!!!)

但這一次我們要爬層層的樓梯,爬到腿軟才能回家

其實可以選擇搭驢子,一次5歐元

但我們省錢要吃好吃的,所以靠最實用的雙腿!!!!

LO060213.JPG 

就這麼高!!!!!!

爬到臉發白還用力呼吸驢子大便味道

但最興奮的莫過於驢子軍團經過身邊的時候

大家要往右邊靠,不能動...讓他們先過

超級刺激~~~一大群爆衝的驢子先生

叮叮噹噹的霸氣與你擦身而過


最後我們爬上去之後,我們就往家的方向走,完全不理會什麼世界最美麗的夕陽

老娘想要躺在床上睡覺!!!!!!!!!!!!!!!!!!!!!!!!!!!!!!!

爬火山 爬峭壁 真的是非常美好的行程!!!!!!

阿法還一直問我...真的不去看夕陽嗎

我回他:我還有明天 後天 大後天都可以看

我要回家!!!!!!


想起那天一直很暴怒真的很好笑

這就是我們報名的莫名其妙導覽團

什麼都有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夕陽 聖多里尼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