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00-34-50_deco  

話說電腦的痞客邦不知道幹嘛,各式整個跑掉,我無法打字,所以只好下載手機版的來用用看,這一篇真情告白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消失不見。

 

 

今天是台灣時間 12/16,就是本公主的誕辰啊啊啊啊啊

 

我都已經我知道我活了幾個年頭了,仔細算算

 

今年是第26年啊!

 

我的二十歲已經進入後半段了,但也很慶幸這三年我沒有白白浪費。

 

除了在工作中找到最有價值的自己,得到難得的優秀護理人員獎,毅然決然辭去我很有成就感的工作來到海的另外一頭,這裡有許多新鮮的事情,還有愛我的男朋友。

 

我人生的夢想其實很單純,就是能跟愛我的人在一起一輩子,這簡單卻又夢幻的未來卻讓我付出了許多代價。

 

 

但我還是很甘願,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願意付出,願意讓我得到最好的品質的人

 

 

在我的學習上,他扮演嚴師,擬定功課表,替我解答,還利用很多大大小小的機會給我新的知識,雖然我無法負荷,但是看到他替我規劃的進度還是很感謝

 

在我適應氣候上,擔心我著涼跟滑倒,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大外套,最後買了加拿大大雁牌的大衣,送我一雙靴子當生日禮物,他自己都沒花錢買過這個價格的鞋子,而他現在的鞋子明明就破底有快爛了還捨不得換,看著他為我的付出我都捨不得了。

 

昨天刷好牙,看到他坐在沙發上抱著 potluck帶回來的餅乾吃,我說留一些給我,我明天要吃,我進房躺在床上,他進來跟我說要留多少,我說四片,我搞不清他是逗我還是真的…他說好像沒有到四片了,我嚷嚷叫他再去買餅乾回來,今天早上起床我看見桌上的餅乾盒,打開數了數…1 2 3 4…剛剛好四片,我笑了

 

 

 

生活上很多瑣事想起都讓人會心一笑,有時打鬧到我躺在地上笑,有時我鬧脾氣轉過頭偷笑,有時候我賭氣說不理他,但是很快我們又鬧成一團,不知不覺半年的相處很快就要過了,我也習慣身邊躺著一個人一起睡覺,好幾次他忙著課業讓我先睡,我都無法熟睡,真不知道回台灣我要怎麼睡覺了…

 

 

現在覺得,躺在床上房間黑漆漆的,除了呼吸聲跟心跳聲,然後雙手緊握著一起入睡是很幸福的事情

 

 

明天是第一個有你陪伴的生日,我會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因為是和你一起過的

 

 

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有你    salan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