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多八卦

都讓人好害羞喔~~....

今天突破自己

下定決心如果真的遇到對的人

我就會鼓起勇氣和好朋友說

因為以前的我總是壓抑自己....

會硬騙自己.....其實這樣很痛苦

經過治玟雅琳的刺激

我想.........我會勇敢一點.....

但是現在是錯的時間....我不會有什麼行動

只是勇敢面對自己而已......

 

 

 

姊姊看到應該會下一跳...我是心花怒放了嗎?

現在只是雷達在感應

沒有心花怒放拉

只是最近身邊的朋友好多心花怒放喔!!!!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