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點15分的

等等等...八點多就在那邊等了

哈哈哈...遇到佩樺

她還是和國中一樣...屬於緊張派

我被叫到之後就進去

有三個老師...都非常的和藹可親唷!!

因為喉嚨小砂啞...當然不忘記微笑

而且我已經很強了...邊笑邊說話~~

請用一分鐘自我介紹....

我流利的達完...

請問你覺得護理人員需要具備哪些特質

我又順利的答完....而且適用輕鬆的方式應答

你覺得當護理人員有什麼特質是你具備的還有什呢是你覺得困難的

我說了關心溝通耐心至於困難就是自己身體不舒服不能表現不耐煩

你有做過什麼義工ㄇ?~~

哈哈..我上次才去做

我才不是降子回答

我很有大降之風的回答....恩

我有去世界展望會帶小朋友

說了一些那邊發生的事情...

三個老師頻點頭

請問你有什麼問題要問ㄇ

我說....如果照顧一個病患久了會有感情

如果他死掉了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老師說...恩很好...你有想到這個問題

等你進來之後你就會知道如何面對....我們有開一堂課叫生死學

她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我可以進去了ㄇ?

希望可以...哈哈哈

今天真是順利又輕鬆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