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環球購物買了一個包包送爸爸

因為之前看他要拿我的竹南高中書包當他的包包

我整個傻眼!!!

他很需要包包...so

三姊妹買包包送他!!!!

昨天爸爸值日

今天一早回到家他好像就知道那是給他的!!

誰和他說的阿?!

管他~~~反正他把包包愣在一邊

整天拿起又放下 拿起又放下

嘴邊唸著好貴好貴   你們怎麼買的下去

姐姐晚上打電話回來

颱風天還在山上真為她擔心!!

他問我爸爸喜歡包包嗎?

我:不知道...他說好貴好貴還一直摸包包

媽:他喔!! 案 送 勒 心 ㄌㄞ~~~

我大笑~~~老爸不是拿起又放下了

他是背一背又放下

反覆好幾次~~~想必他很喜歡^^"

喜歡就好^^

爸爸節

巴結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