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推掉了舅舅的出遊

和我的姊妹們去吃飯飯 咖哩飯

 

  好辣好辣好辣  沒有甜味的麥茶

and

五角冰舖

 

從集合就嘻嘻哈哈 聽

年年說好笑的東西

走到咖哩番的路上 我們分享大學生活的新體驗

回味之前高中生活的快樂fu

在餐廳   我們大家分享很多新鮮事

學費 住宿 室友 夜遊 迎新 聯誼 課程 新體驗

好多奇人 好多怪事 

聽到年年他們的壯壯   真的很好笑

聽說他們室友一起聊天  關於make love 他們聊到四點= ="

我快要笑翻了  

今天是她們三宿的瘋狂夜   他們要看A片   好酷喔!!

蚊子在台北 貓空 夜市 外宿 整個玩到番  好好唷 而且班上一大攤人去唱歌

去吃飯 超酷的 聽她說他們學校的會計學 好難喔   慶幸我沒有選那個系!

治玟  整個就是人妻了ㄅ  聽說他的ㄚ哪搭29歲 愛上了 她也沒有想那麼多ㄝ

什麼 在百貨公司中間接吻 我的媽呀 整個好像交往幾年一樣?!

在那裏她也很好  而且才開學一下下就那麼幸福

嘿嘿 離我很近 但要補習 好辛苦 可是人還是一樣的有耐心

怎麼虧她 她都笑笑的回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大山 離我更近了  看他為了新聞系買的相機   好好看   而且畫質不賴    不到10000

整個心動 她和大牛也是幸福 在學校過的也不錯  真的很替她開心

星螢 在那好像功課很重   英文稿到她快掛   和她聊天還是和以前一樣

愛說話的我和她同時要說話時   她都會讓我先說 將子我就不會暴斃死掉> <   哈哈

大家還是一樣愛拍照   拿出相機就是拍拍拍   超好笑的

臭三八 臭三八的叫   外人會不會以為我們要打架

哈哈哈 大家過得好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