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姊姊的網誌    他去高雄了

網誌裡陳爸陳爸的叫...........(好幸福)

我在這每天兩餐...都快餓扁了!!

老師叫我也去 我很想ㄚ 可是現在好像沒時間    課好滿   老師每堂點名 我不敢翹課

今天看到全國傳情   傳了巧克力給姐姐    也想傳給陳爸

蝦米 高餐旅沒有參加這次的活動    >"<

本來想說在12月收到我濃濃的巧克力可以感受到我濃濃的愛^^

冷冷的天氣吃著濃純的巧克力    甜滋滋的感受隨著甜度揚意嘴角

吼...失去一次機會  

今天打給老師....老師要我把網誌的網址給他

我會害羞> <

人家文筆不好...我都邊說話邊打 看我網誌彷彿聽我說話

如果有錄音的功能 或許你們可以聽到最真實的我

陳爸 sorry    你們學校沒有辦傳情    我沒辦法傳給你 下次吧!!

==============================

緊肥的路程好艱辛...要不是為了啦啦隊    我的大肚子也不用出來見人= ="

=================================

男人環繞的世界     老師說寧缺勿濫         我和姐姐說    目前被型男包圍    這是騙你的     只有兩個型男

內涵呢?    不知道 不熟 等我熟了再和你分享他的內涵世界

寧缺勿濫 不要當花癡        媽媽給我的警告 給我的忠告

拜託    我很聰明   我會打算的    我還沒有被這世界打昏

相信我

==============================

老師說要考到證照    我也這麼希望

我希望到那工作環境去當好護士

這幾個月去醫院    發現很多老師口中的    專業知識

我們要有專業知識 告知病人所有問題

恩...進到醫院讓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

只是簡單的問她可以掛哪科

敷衍 含糊回答   恩....你沒有專業知識唷

我不要像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