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剛剛和學姊拿到的照片

因為被壓縮過 拿不到原檔....所以這些都不能洗出來

沒關係...放在網路上欣賞就好

這一篇的重點

學姊說要拍個人照

每次大家都ya ya ya    我這個high咖   擺出那什麼姿勢???!!!

好吧 看看就好 當下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現在想起來都很錯愕...

其實我是文靜的   其實我是內向的  其實我不是那樣的

你們相信嗎?

說道我自己都快要吐出來....

好吧....這是個回憶

大家看看就好

=======================

11點24分截止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5
  • 累計人數:10666
  • 發表文章:257
  • 相片數量:327
  • 回應數量: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