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阿保的心得,我的眼淚就這樣滴下來~~~~

姊姊上次和我說他上山帶小朋友   我聽到小朋友的轉變以及真摯的情感

我馬上落淚~~~~因為真的讓人好感動

這次也一樣   我眼淚是這樣滴下來

你說 你在思考你們是不是利用他們學習

這句話讓我重複看了三四次     好像是這樣   因為   你們走了  下一批社工來了

又是一次防備的心   又是一次敞開心胸   又是一次離別

幾次幾次   他們到底要經歷幾次   而真的能提升成度嗎?

或許你們事他們生命的過客    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     讓人多難過

小朋友突然的行為   即使是小小的一章鬼畫符的小卡片    親手拿給你   這樣子的舉動

可以讓心溫暖一輩子   !!!!!!!!!!!!!!!!!!

幾次的帶隊之後   你會有改變嗎? 你會變得不那麼容易落淚嗎

我相信   你不會    你的感觸只會越來越深    到你麻木的那天     可能是你的最終點

因為    你和我姐都是願意付出奉獻的人

真的很偉大 很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