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學~~很妙的一堂課,老師是大帥哥,大好人!我和APPLE12點多先去分菜~忙忙忙
開數囉!!!今天要做的其實沒有很難   秤重量  算時間  切切菜   炒炒蛋  亂攪一通~~挖賽 人間美味
我可以嫁拉~~~整個賢慧到爆錶!!!!!!!!!!!!!!!!!

=========================================================

好忙碌的大家
    

 做什麼!!!!不做事情在拍照

第一組!!超級優秀的啦!!!動做最快 酷!!!!看看我們的菜~~~高級的勒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家小曄........大正妹一枚

1322-3語小純   你的臉是怎樣~~白成那樣>"<  我整個人妻模樣

1322-2口小萍..........酒窩很深喔...後面有被後靈   蕭先生

1322-4惠小珊....還拿菜勒我們~~~~好像那種要嫁人之前上烹飪教室^^"

爆米花....看似很和樂   請看下一張

搞什麼 被偷拍大家都是臭練阿= =....話說 這兩位比我慢來  但是都爆好走掉...老師,我的爆米花睡著了!

全身油煙味~~~但是好好玩唷!!!雖然很累 會宿舍用爬的!!!爬爬爬爬回家

穿高跟鞋站整天~~厲害吧!!!

本姑娘我   真的佩服我自己

今天炒飯  就亂喇亂喇   醬油亂加亂加  試吃    天呀 我的媽媽咪呀

哈哈哈  小女現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