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機票定了之後

三不五時頭腦就會冒出很多要飛過去的大小事情

要帶的東西或是過去的生活等等等

結婚?!   晚點結婚?!

行李箱?   買完了

衣服?   計畫好了

保養品?  之後再說

好多東西其實都要到打包的時候才能確定

萬萬沒想到的是

大年初五  雙方家長見面了

前一天老爸老媽開始挪椅子、擦桌子擦地板

我把嘎嘎抓去洗澡

全家都動起來了....ㄟ~又不是來提親= ="

怎麼搞的我很緊張!!!!

隨著時間逼近我更焦慮了

還好還好,最後結果很完美

 

我想....我飛過去老爸也會安心點

 

上次比蟲回去我就開始倒數你回來的日子

現在我要到數我飛過去的時間

好期待  好緊張   好想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