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130_115257.jpg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因為上學之後,我下課除了煮飯就是吃飯

然後有力氣一點才做功課!!假日才真的有在讀書 >"<

來到EC 已經超過三個月哩!當初代辦說半年就讓你嚇嚇叫

什麼阿~~~~我超過三個多月才升級耶!發生什麼事阿

先別管這麼多!我來說說我的EC故事

每次的大合照代表有人lecel up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就是開心又難過的時候

來到這個班級一開始我很害怕,大家都雞哩刮拉拼命說

我傻傻的搖頭,有時候笑著,有時候問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很熱心,大家都把說話當成學習

只要他們懂的,他們會用我了解的方式讓我理解

第一期,很多巴西同學,他們熱情又勇敢做自己!在他們陪伴下

我慢慢習慣美式教學

2016-01-19 23.05.27.jpg

跟同學混熟之後,就會倆兩成行

Yuma是16歲的日本小女孩,住在智利夢想是當醫師

我帶他去China Town喝珍奶!看到章魚燒我們禁不起誘惑點來吃

 

2016-01-24 02.18.40.jpg

假日我們出遊去CN Toweru,Yuma帶我去品嘗正統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日後我和阿法又去吃了兩次呢

2016-02-21 16.01.11.jpg

學校政策突然改變,我們的老師去別的班級當導師

Aida來到我們班,風格完全不同於之前的老師

他快速的教法讓我腦袋吃不消,突然覺得好多筆記要消化

上一堂三小時的課回家我就虛脫

老師為了要讓班上的同學有向心力,他很用心安排科學館小旅行

去的人不多,但我們感情真的變很緊密,很奇妙...這種旅行會讓人拉近距離

然後................................

..............................

.........................

Intermediate突然被關閉,我們都很難接受這個消息

我們竟然連署要老闆給我們交待

當然...不可能啊!!!!我們被分散到各個不同的班

大家在聊天群組裡面很消極,有同學整整一週不去上課

大家都無法適應新的班級,然後我竟然利用這個機會體驗如何用英文表達我的不滿

我用英文跟學校老闆抱怨我所遭遇的種種,他給我的補償是給我私人家教4小時

然後又帶著阿法去學校跟教務表達我們的想法跟訴求.......

然後我就變成教務的常客!常常出現在他辦公室裡面

多了很多作業這樣= ="

 

 

在我準備好再次要參加升等考試前,阿法重病一場

因為不小心的針扎意外加上剛好發高燒

為了排除腦膜炎所以我們去醫院做了腰椎穿刺

做完真的是噩夢的開始

整整一週半,他要躺在地面,無法站立坐立超過三分鐘

這一週半的日子,我們曾經回到醫院,因為穿刺後北美醫療不強制平躺

在台灣可是要平躺6-12小時,連枕頭都不能!!!!這裡做完兩小時後報告出來就叫你回家

回家後阿法吐了一次!隔天開始什麼都不對了!!!

第三天我覺得太詭異,我看他越來越虛弱,我叫他回醫院!!!萬一他給我在家昏倒我可無法面對一切

在急診室坐著睡覺,折騰個大半天,回到家他還是一樣~但能坐立三分鐘吃東西

某天看他狀況可以,讓他去洗澡,他泡在水哩,用浮力放鬆他的身體

我看他狀況好多了,於是我離開去廚房用麵包,才離開五分鐘

我聽到他把水關了,心想不對勁,一打開門看到他嘴唇發白...

他說他看不到,我真的要被他嚇死!打理好全部扶回床位,看他睡著我突然覺得很茫然

小睡之外還要定時餵食,他的飲食因為生病全變,我們的食物完全不同

到後來甚至他頭暈想吐只吃吐司,導致脹氣讓他更不舒服

2016-03-20 01.43.52.jpg

我們原本預定好要去看迪士尼冰上100,好久以前他定好票我很興奮

還期待可以一起去聽迪士尼的音樂

沒想到這一天他還是無法康復

我約了同學陪我去,雖然很享受表演但心裡卻掛念著他

表演結束買了一個Hot dog想說回來安慰他錯過迪士尼100

但就在吃兩口熱狗之後,他越來越進步!!!!

迪士尼的魔法就是這麼厲害

但也托他的福,我整整兩週沒去上課

錯過了許多練習還有課程!!!!!同學還時常傳訊息問我狀況怎麼樣

老師也很熱心說如果要幫忙他可以開車載我們一程

IMG-20160401-WA0001.jpg

我回到學校之後,加緊腳步,感覺自己墮落很久啊!

班上甚至有新同學!!!!然後....氣氛有點不一樣

老師帶我們去美術館,要我們彼此認識認識

我回到學校的一週,感受著班級的氣氛轉變

慢慢的,氣氛變好了

然後我像是送死一樣的去參加考試!!!!!

沒想到,如我所願!!!我終於過關了

IMG-20160401-WA0002.jpg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待在Inter6的日子!三個多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這些日子發生很多事!我也學了好多!如何在這個國家生存我真的看透了!!!!!

大家!!!!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當然還有很早離我而去早就升等不知道升到哪裡的同學!!!

我要繼續加油!!!!趕上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 Toronto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