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4.JPG 

❤遊❤ 來介紹這次旅行砸重本的重點!!!!!就是船上半日遊的行程

這種行程在聖多里尼很常見,網路上就有可以預定的

船公司很多,我們參家的這一家算是品質不錯價格合理的

阿法本來在加拿大的時候網路上預定一個舊船

那個舊船的等級跟我們這家船公司的最初等比較,這一家好像又更便宜些

飯店的老闆聽說我們有預定搭船看夕陽的行程,問我們訂哪一家及價格

後來聽聞答案竟然皺了眉頭,後來拿我們住宿隔壁的船公司簡介給我們

看起來品質真的不錯!!!!後來我們預定的船般搞烏龍,阿法處理半天就把那家取消了!!!

我們立馬轉訂了老闆介紹的這一家

LO080314.JPG 

Sun set Oia

船有很多等級,服務內容也不一樣當然價格也不一樣

有那種最普通的海盜船,承載人數較多,價格最便宜

我們選的是一個人95歐元,最多成載80人

H型的帆船,H上方的空間是網子,可以躺在上面做日光浴

H下方就是室內,有桌椅

也有更高級的私人船,可以租一艘帆船然後配送兩個司機及船服員

這個行程是真的高服務品質,從集合開始,就覺得大家都是花錢來當大爺的


車子會一站一站的接人,然後送我們去Oia的馬頭,接近馬頭的時候

有一個大大斜坡,司機竟然全程用倒車的方式下馬頭

而且過程還有轉彎跟路邊有其他轎車,全車都是驚呼連連

下車後,我們期待的旅程要開始啦!!!

從登船的那一刻,服務人員就細心的攙扶你上船(牽個手那樣)

然後大家都把鞋子放在鞋櫃,在船上都是赤腳唷!!!


DSC_0614.JPG 


這個行程從下午一點多開始,紅沙灘 白沙灘 溫泉區 都會放人下去游泳

跟前一篇溫泉區不一樣的是....這個花錢當大爺的行程

下水可以拿救生衣!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把救生衣綁緊緊的

讓你在大海裡也不怕溺水! 有一區可以浮淺,阿法噗通就跳下去看魚

反正老外的行程就是...只要船一停,人人都往下跳

其他時刻就躺在網子上曬太陽


DSC_0611.JPG 


花錢當大爺就要有大爺的樣子!!!

船上的飲料除了啤酒都是無限暢飲

白酒 可樂 果汁等等等,可以喝到飽!

然後五點半船上BBQ,可以享受即將西下的夕陽

這時空氣還是微微的暖,搭配岩壁及大海,食物顯得很美味呀!

DSC_0461.JPG 

一整個下午,幾乎所有的時間我們都在H型的上方,就是網狀的部分

隨著船往前開,小浪花會從網子串出

微微被濺濕的身體曬著太陽好舒服啊!!!

DSC_0471.JPG 

除了曬太陽,就是瘋狂拍照拍照拍照

阿法在 我自拍 阿法不在 我還是自拍

阿法在 我叫他幫我拍  阿法不在   我就自己拍


DSC_0485.JPG 

這一天不管怎麼看,都是愜意又浪漫的一天


DSC_0508.JPG 

這一張照片完全拍出當時的氣氛

悠閒的旅客,每個人都在用腦力記錄這美麗的一刻

DSC_0516.JPG 

跳下水之後,就是只穿比基尼的方式攤在網子上,跟烤肉有什麼差別= ="

哎呀~~~在國外阿嬤都穿比基尼,沒有人管你身材好不好!!!!所以我也不管了

但是拍照還事顧忌一下....露背就好

背也蠻有看頭的!!!!很凸啊!!!!!!!!   很凸的肩夾骨

DSC_0592.JPG 

這裡隨便拍,都是我背後的照片

滿滿都是岩壁

黃的紅的配上藍的海水!!!!!這就是聖多里尼


DSC_0620.JPG 

後方有國際大郵輪!這裡有很多大郵輪停在海上,想必船內也是有另一種風情

下次我也想體驗那種大郵輪!!!!!(應該比麗星強悍不少!)

DSC_0655.JPG 

在船上吃完BBQ,船就會開到一個視野很好的地方

讓個位欣賞另一種角度的夕陽

前方的船搭配夕陽,簡直就是一幅畫


DSC_0666.JPG 

我用手機的前後鏡頭拍出我們看夕陽的樣子

很奇怪...夕陽天天有,但在這裡看就特別浪漫

很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看夕陽的時刻,每一位遊客都覺得很幸福

這時傍晚的天氣有點涼,微風吹在濕的泳衣上有點不適

但夕陽的氛圍讓空氣暖暖的

我想那種暖....是戀愛的感覺

DSC_0680.JPG 

太陽下山我們的行程也結束了!!!!

車子會把我們載回原先上車的地方

這一天應該一輩子都會很難忘

LO0702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夕陽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